解读国家政策,探讨产业数字化创新:w88网页登录网联合京东科技将于4月27日在京举办小型高层研讨会,欢迎企业高管参与!

佚名 w88网页登录网 2021-04-15 10:48:26

4月27日(周二),产业数字化  数字产业化——“十四五”国家政策小型研讨会将在北京京东总部进行。本次会议由w88网页登录网与京东科技集团联合举办,以定向邀请为主,主动报名、审核通过的方式为辅,邀请业内各头部企业创始人或总监级别以上高管参与。会议定位为研讨会性质,为保证内容质量以25人规模为上限。

66371618454863_.jpg

本次会议有三大亮点:

1、国家十四五“产业数字化”政策解读

2021年很可能成为的政策元年。两会已经结束,国家十四五规划中有关有明确表述:产业数字化与数字产业化。各地方政府也相继出台了有关的政策,将迎来规模性的发展。

本次会议重磅邀请了国务院政策研究室李广乾博士,重点解读国家相关政策。这也是“两会”之后w88网页登录网第一次邀请专业人士对国家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值得重点关注。

2、数智化如何推动供应链升级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京东大数据研究院首席数据官刘晖先生,他认为:以智能供应链为代表的数智化供应链,将通过技术和数据手段重构现代产业体系,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现代化,从而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数字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从而形成国家新的增长极。

3、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

本次会议由京东科技提供支持,京东科技集团支付业务部总经理黄挺先生将在会议上致辞,而京东企业支付、企业金融相关业务负责人则将与与会者深入交流,系统讨论如何赋能产业数字化。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铜道联合创始人欧阳格女士,就如何理解产业的线上化和价值,以及铜道在支付方面的尝试进行分享。同时会议设定了自由讨论环节,希望通过到场嘉宾之间的互动产生更多有价值的观点。

4、研讨会相关流程

会议时间:4月27日下午14:00—18:00

参会对象:各大企业高管(创始人及总监以上级别)

会议流程:

京东总部签到

w88网页登录网创始人刘宁波开场

京东科技集团支付业务部总经理黄挺致辞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研究员李广乾:《十四五相关政策解读》

京东大数据研究院首席数据官刘晖:《数智化如何推动供应链升级》

嘉宾分享:《下的企业支付》

嘉宾分享:《供应链金融服务产业数字化》

铜道联合创始人欧阳格:《铜道的大宗探索》

京东展厅参观

WechatIMG6638.jpeg

研讨会免会议费,限25人规模,欢迎扫码报名!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