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力物联获评“江西省2020-2021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和力链 2020-07-15 10:16:46

近日,江西省商务厅正式公布了2020-2021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江西和力物联实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评“江西省2020-2021年度平台型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这是对和力物联在医药大健康B2B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鼓励和肯定。

此次评选由江西省商务厅主办,活动旨在充分调动电子商务企业的带动效应,进一步提升电子商务发展水平。参与评选的都是电子商务领域卓有成就的企业,经推荐申报、真实性审核、实地核查、专家评审,江西省商务厅从200+家申报企业中评选出100家2020-2021年度江西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分别为国家首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数字商务企业2家,网上零售型电子商务示范企业40家、网上批发型电子商务示范企业12家、网络化服务型电子商务示范企业12家、配套服务型电子商务示范企业21家、平台型电子商务示范企业13家。

1.jpg

自2015年,和力物联成立以来,其一手打造的和力链(平台)始终致力于用互联网、大数据、供应链金融等技术来无限提高医药大健康行业运营效率,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力链以SaaS+数字化为核心,通过供应链金融服务助力医药制造业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采供双方提供原辅包及中药材在线交易、生产协同SaaS化、供应链金融以及信息化服务等。

作为中国首家大健康制造产业供应链服务平台,和力链首创的供应商到工厂(M2F)商业模式,借助互联网平台,通过科技手段以及金融赋能,已为中国约10%的药厂提供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解决在传统环境下,医药制造企业关于对上游原材料采购分散、采购成本高、物料标准不统一、信息不透明、融资难等痛点,实现品质和成本的双赢。因专注、专业的匠心服务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平台交易额保持迅猛增长。

2.jpg

和力链对医药产业供应链上游进行升级创新,通过互联网平台,改变医药行业传统的原材料采购模式,为制造企业提供质量可靠、性价比高的物料,帮助制造企业生产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通过供应链金融、平台社群等增值服务,帮助平台客户做大做强。和力链在为平台客户的“中国制造2025”转型升级进行准备,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多赋能。

和力链,依托科技技术,将通过数字化供应链交易平台助力上游供应商,通过生产协同SAAS平台链接下游需求企业,从而打通供应链上下游之间的信息孤岛。和力链为上下游企业提供专业、便捷的供应链服务。通过供应商数据分享,真实记录供应链业务,与商业股份银行合作,将推出满足大健康产业特点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和力链让交易变得更通畅。

3.jpg

继2020年3月获评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的“江西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后,和力物联再次荣获省级政府荣誉,这不仅仅是和力物联多年来努力经营的结果,也是对公司综合实力和发展成果的肯定。和力物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征途上继续精进前行,再创佳绩!

WX20200715-102024.png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