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化携手健康星球,共拓千亿级大健康零售市场

奇化 2020-07-09 11:11:18

7月7日,广东奇化化工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奇化”)与健康星球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称“健康星球”) )共同宣布正式结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奇化CEO蒋剑豪博士、健康星球创始人杜汉武博士等出席战略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多个领域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联合深耕千亿级大健康新零售市场,助力健康中国2030。

WX20200709-111322.png

根据合作内容,双方将重点围绕大健康产品技术研发、健康管理增值服务、健康供应链金融等领域共同打造智慧健康零售蓝图,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安心、可信赖的线上线下无缝链接全渠道购物体验,并完成健康零售领域的全消费场景升级。

作为大健康新零售领域的超级场景品牌 ,健康星球由高榕资本、顺为资本投资,以用户健康需求为主轴,以数智技术为底层驱动力,以研发供应链深度协同为支撑,以IP内容和品牌运营为双翼,打造集合零售、社交、定制、美学、管理五位一体的健康新生态。

据杜汉武博士介绍,不断深入上游研发和制造端,强化供应链,将健康的理念、先进的科技和美学融入到产品中去,结合独有的健康服务体系,将文化与商业有机结合,形成沉浸式的体验场景、深度交互的服务,是健康新零售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健康星球即将呈现给用户的“作品”。

蒋剑豪博士表示,国际上日化行业与健康领域的结合是大势所趋,此次双方通过深度战略合作,能够相互助力抓住日化产业机遇,以健康领域赋能为出发点,整合各方资源,借助各种数字化工具,形成‘好产品+全渠道’的优势,合力促进中国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