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贝设立集团战略委员会 阿里前副总裁李俊凌担任主席

摩贝 2020-05-09 13:08:12

5月8日,摩库数据(NASDAQ:MKD)(以下简称“摩贝”或“公司”)宣布设立集团战略委员会,并任命阿里巴巴前副总裁李俊凌担任战略委员会主席。

1.png

摩贝CEO王征博士表示,设立集团战略委员会,是基于公司上市后进入新一轮战略发展期,以及当前所面临的“后疫情时代新常态”,为摩贝的未来发展战略和策略提供专家建议和指导。“中国化学品行业方兴未艾,随着中国经济的总体增长,新材料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势必将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同时,国家对“新基建”和”工业互联网”的重视,将继续推动传统产业提升能级,提质增效。摩贝作为一家化工互联网的领军企业,感到有责任在化工和新材料行业生态中,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优势助力,提升行业整体运营效率。我们也希冀集团战略委员会的专家团队和公司管理层紧密合作,推动摩贝下一步的整体业务升级。”王征博士说。

李俊凌是中国科技界的领军人物之一。他1996年从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毕业后,即进入硅谷工作,此后曾分别在麦肯锡公司从事管理咨询以及摩托罗拉公司负责发展战略制定。2006年,李俊凌加入阿里巴巴集团,出任集团战略副总裁,马云助理等职务。

 2.png

关于摩库数据

摩库数据是一家领先的中国化学品行业技术驱动平台,通过其提供的综合解决方案,链接化学品产业链上下游的市场参与者。公司主要提供电子商务、供应链金融、物流仓储和SaaS(软件即服务)等综合解决方案,以解决传统化工和新材料行业面临的发展痛点。基于公司建立的综合知识引擎和人工智能(AI)技术能力,摩库数据主要通过各大线上平台提供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包括molbase.com,molbase.cn网站,摩库数据微信公众号,化工圈APP,及其他辅助运营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