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网页登录独家】美国B2B大会+固安捷深访:美国游学第二期火爆推出!

w88网页登录网 2019-07-08 15:06:05

顶级会议+顶级企业

美国最经典的B端互联网游学之路

席位有限,马上预定

独家授权

美国B2B大会独家授权w88网页登录网推荐外贸企业作为大会嘉宾,需依实力和大会安排审核通过。外贸企业请联系我们!

报名联系张小芳:17301302519(电话/微信)

行程安排

1

9月29日:北京飞芝加哥

芝加哥(Chicago),美国中部城市,国际著名的金融中心 ,全美第三大城市,拥有美国最大的期货市场,被评为美国发展最均衡的经济体。

2

9月30日:美国B2B电子商务大会

image.png

图片来源:美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官网

美国最高级别的B2B电子商务大会,代表全球B2B最高水平。

会议主题:服务企业如何助力B2B企业数字化与电商化?

细分主题:如何借助技术打造客户中心组织?如何建立线上产品百科?技术基础设施的自建/外包?与亚马逊渠道的竞合之道,等等。

案例分享:IBM,Salesforce,Amazon Business,Elasticpath

会议流程:

image.png

美国B2B电子商务大会9月30日会议流程

3

10月1日:美国B2B电子商务大会

会议主题:企业变革管理,渠道策略打造、数字化商业模式探索

核心主题:渠道冲突的管控,价格策略的制定等(是中国目前品牌商数字化、渠道数字化考虑的核心议题)

会议形式:主旨演讲、圆桌讨论、同行对话、小型研讨会、午餐会等

会议流程:

image.png

美国B2B电子商务大会10月1日会议流程

4

10月2日:美国B2B电子商务大会

会议主题:内容与数据管理实践、B2B客户体验打造、技术创新的B2B落地。

细分主题:如何把热门的技术与B2B结合并实现业务层面落地?技术团队和销售团队的打造?管理与优化?B2B客户体验的个性化?(非常有看点,是B2B发展的进阶讨论)

核心主题:B2B2019年回顾与2020年展望(硬核讨论)

会议形式:主旨演讲、圆桌讨论、同行对话、小型研讨会、午餐会等。

会议流程:

image.png

美国B2B电子商务大会10月2日会议流程

5

10月3日:企业深度参访

 W. W. Grainger(固安捷)

image.png

W. W. Grainger(固安捷)创建于1927年,创始人WilliamWallace Grainger。公司主要从事设备维护、修理和运作MRO,具有专业化的分销模式及领先的技术,每天通过多种渠道为客户提供服务达96000次,90年信誉保证。全球拥有超过23000名员工,跻身《财富》500强,并被评为永久最受尊敬的企业之一。

McMaster-Carr

McMaster-Carr是美国最大的工业零部件及设备超市,在库产品超51万种 ,网站堪称工具书或百科全书。目前McMaster-Carr限制出口到美国以外的国家,需要通过第三方购买转入到国内。

6

10月4日:芝加哥飞旧金山

参观Fastenal芝加哥门店

Fastenal(快扣)

image.png

该公司成立于 1967 年,由 Bob Kierlin 创办,是美国一家批发和零售工业及建筑用品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威诺纳。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欧洲拥有超过2000 家分支机构和13家配送中心。公司主要销售工业、安全和建筑用品,提供包括库存管理、制造和修理工具等服务。

晚上:美国B2B大会内部消化会议(w88网页登录主持)

7

10月5日:企业深度参访

Flexport

image.png

Flexport,2013年创立于硅谷,包括软银、Founder’s fund、Dst Global、S.F. Express等60多家投资机构共入资超过8亿美元,估值高达30-40亿美元。公司是一家时代的新货代,全球首家定位科技型货代的创业公司。提供海陆空货运的透明化服务和经过授权的代理经纪人服务。客户可通过软件预定货船、卡车、货运飞机,就像订机票一样简单。公司还提供即时追踪服务,帮客户减少文书工作,避免隐性收费,自动生成分析报告,方便客户进行供应链管理。

Salesforce

image.png

Salesforce 创建于 1999 年,美国三大To B公司之一,《福布斯》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排行榜上连续四年稳居首位。主要提供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服务,提供随需应用的客户关系管理平台。Salesforce 允许客户与独立软件供应商定制并整合其产品,同时建立各自所需的应用软件,对用户而言可避免购买硬件、开发软件等前期投资以及复杂的后台管理问题。

8

10月6日:企业参观:谷歌、英特尔、苹果(选2家)

Google(谷歌)

image.png

谷歌(GoogleInc.)成立于1998年9月,由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共同创建,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

Intel(英特尔)

image.png

Intel是一家主要以研制CPU处理器的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成立于1968年,具有50年产品创新和市场领导的历史。

观光旧金山:如果时间允许,安排旧金山观光或购物。如著名的金门大桥、浪漫的九曲花街、联合广场、渔人码头等。

9

10月7日旧金山飞北京


服务价格:76666元(提供国内发票)(7月30日之前付费享受68888优惠价格)

特别推出会议专场:9.29飞芝加哥,参与3天美国B2B电子商务大会,10.3芝加哥飞中国。含来往机票、会议门票、吃住,计38888元整。

费用说明:

1.机票:含国际往返机票;美国境内机票;经济舱。价格基准8200元人民币。如报名购买时机票价格浮动或要求商务舱,则需补足差价。

2.酒店:全程3-4星酒店,标准双人间(含早);如需单间须补差价。

3.人员:全程领队,中文地接导游兼翻译。

4.交通:大型旅游巴士;

5.膳食:全程商务团餐八菜一汤

6.商务:全程公务考察费用

7.其他:含出境意外保险、境外司导小费,但不含签证及其他个人费用。

行程说明:

1.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8月20日

2.企业走访,每企业不低于2小时,企业对口相关高管接待,主题分享、业务交流、合影留念。

3.具体执行行程可能临时调整,但主内容不变。

image.png

顶级会议+顶级企业

美国最经典的B端互联网游学之路

席位有限,马上预定

image.png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