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丨2018第五届中国大会暨宁波产业发展论坛将于12月召开

w88网页登录网 2018-10-22 09:20:50

w88网页登录网讯 12月21日至22日,中国大会暨宁波产业发展论坛将在宁波召开。

blob.png

会议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提供战略指导,宁波市经信委、宁波市商务委、宁波市口岸办、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主办,w88网页登录网和鄞州区电子商务协会承办。本会议一年一度,已历四届,是中国B2B最高级别的行业盛典。

据了解,本会议前四届定名为“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从2018年第五届起,会议将正式更名为“中国大会”。组委会负责人、w88网页登录网CEO申飞对此表示,从“互联网+产业”到“产业+互联网”,产业予互联网的价值愈显重要;另一方面,并不等于产业电商,“会议的更名从某种角度看是对行业发展现状的真实反应,产业链的互联网化将成为B2B业界重点关注的话题。”

勿须置疑,当“互联网+”成为基本国策,产业重构近几年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最大的命题,传统企业进行互联网转型升级成为大势所趋。品牌商探路数字化的具体路径,流通商思索交易基础上的供应链优化,零售商践行数字时代下的新消费方法论,将深入影响中国传统产业。

作为的主力军,B2B在 2018年继续下沉市场,逐渐切入到传统产业发展腹地。宁波是华东地区重要的传统产业聚集区,外贸、物流、化工、汽车、家电、化工、塑料等行业极为发达。如何利用互联网进行转型升级,跟上的发展步伐,是宁波的课题,也是行业的课题。

申飞表示:2017年第四届大会在宁波举行之后,第五届大会继续落地宁波,“一方面将更有力地推进宁波传统企业对互联网的认识,另一方面对B2B行业来说,以点窥面,以宁波为切入点,围绕下沉市场、区域市场切入传统产业,也将有利于行业深耕与落地。”

据悉,本届大会依然保持历年传统,将汇集全国80%的B2B平台CEO们,以及的投资人、服务商、品牌商、第三方研究机构以及媒体人,成为行业的年度大聚会。

据了解,新浪、网易、腾讯、二十一世纪经济报道、界面、亿邦动力、亿欧网、虎嗅、36kr、猎云、联商网,以及浙江本地媒体,如宁波日报、宁波电视台、宁波人民广播电台、宁波新闻周刊等等媒体都将参与会议的报道。 

另据了解,本次大会将发布《中国B2B行业行业发展白皮书》(2018),总结2018年B2B行业的发展现状,启迪未来;同时发布“2018中国B2B行业百强榜”与“2018中国B2B行业新锐势力榜”两大重磅榜单,颁发“ 2018中国领军人物”、“ 2018中国新锐CEO ”、“ 2018中国潜力企业”、“ 2018中国传统企业转型先锋”、“ 2018中国推荐服务商”、“ 2018中国十佳投资机构”以及“ 2018宁波先锋企业”七大奖项。

w88网页登录网是国内最早介入to B 行业的专业媒体、研究与服务机构,2012年创立,一年一度的行业大会也是国内最高级别的盛会,在行业内有着极高的影响力。

  码上购票:

blob.png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