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化网携手上上签 电子签约赋能化工供 应链高效发展

东方今报 2018-05-08 08:56:22

互联网经济时代,越来越多企业渴望引入云端技术谋求更加省时高效、优化人力配置的运营方式,电子签约云服务便是其中之一。日前,B2B领头羊、化工互联网产业龙头品牌“奇化网”与上上签达成合作,以电子签约SaaS服务为企业运营实现效能超越。

引入上上签,奇化网为用户营造高效交易体验

奇化网是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化工产业电子交易与服务平台,其独创的B2P商业模式,将材料提供商、贸易商、品牌运营商、生产企业、渠道运营商、消费者等产业链上下游整合在一起,实现了化工知识、金融、贸易的一体化交易。2017年,奇化网平台累计交易额突破400亿元。

奇化网电商平台业务线众多且交易量巨大,由于公司合同审批采用的是“线上审批+线下盖章”的模式,每天都要处理大量纸质合同文件。为了适应日益增长的业务量需求,他们开始谋求科技创新,借助电子签约的方式来快速提升合同处理速度。

与上上签达成战略合作后,奇化网将上上签电子签约技术集成到电商平台中,企业用户入驻平台并完成实名认证后即可开通电子签约功能。用户在平台进行采购、供货等交易时,随时随地可通过电脑、手机、iPad在线签署平台服务协议、在线订单、购销合同等各项电子文件,享受高效便捷的平台交易体验。每份合同签署时,上上签会加盖签署方的数字签名证书和源于国家授时中心可信时间源的时间戳证书,确保合同安全合法有效。同时对接公证处,为用户提供完整证据链的法律公证服务,保护多方利益。

打造线上闭环,电子签约助奇化网实现业务全流程管理

除了线上电商平台,奇化网在企业内部OA平台上也引入了上上签电子签约SaaS服务,原本需要线下打印和层层审批的业务合同、内部文件以及业务往来文件等均可以在线上轻松完成发送、审批和签署。签署完成后,上上签提供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合同存管服务,保证合同数据安全、私密、无法篡改。签署方可随时一键检索、查看和下 载。

“采用上上签电子签约服务后,原本单一合同线下签订所需的时间得以大幅缩减,极大提高了我们的业务效率,降低了人力成本。更重要的是,上上签帮助奇化网形成了完整的线上数据闭环,整体优化了我们对业务全流程的管理和运维。合同签署进度一目了然,业务流程全面可控。”奇化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未来奇化网会持续、深入推进电子签约的应用,逐步将平台端不断拓展的重要业务场景实现电子签约信息化建设,实现线上全流程管理,为客户提供便捷、安全的平台。降本提效的同时,上上签电子签约的强力法律保障也助奇化网降低业务风险,实现健康发展。

电子签约作为企业迈向数字经济时代的一项基础设施,为越来越多企业实现了信息化升级,迎合商业社会节奏的加快。截至2017年12月,上上签平台的日签署量突破1000万次,超过30万家创新企业采用上上签电子签约SaaS服务。上上签希望打造互联网商业模式的“水电煤”,以电子签约SaaS服务渗透更多商业场景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