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位科技完成A+轮2500万融资,以线上名片进行切入

安子楠 w88网页登录网 2017-03-21 14:41:22

w88网页登录网3月21日讯,微位科技宣布已完成A+轮2500万融资,此次融资由粤科资本领投、A轮投资方深创投跟投。微位科技CEO李子阳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业务拓展。

线下名片到线上名片的交接服务,从线上名片寻求商务社交市场的扩展

据w88网页登录网记者了解,微位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中国电信天翼创投孵化器诞生,作为商务社交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要以企业 SaaS服务为主营商业模式。针对企业客户及个人用户在商务社交上的需求,打造了「iBeacard 博卡智能名片」、「博卡名片王」微信小程序及「密讯-阅后即焚」等产品,并为企业提供订制化的电子名片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从2016年4月推出至今,签约企业用户已逾3000家,主要为规模在数千人到数万人的企业,使用者超1000万。

微位科技通过为企业提供基于微信后台的SaaS系统“博卡名片王”来实现对名片的管理,企业用户及个人用户通过使用博卡名片王来实现双方在商务上的合作机会与业务拓展。而对于付费企业,系统会根据用户所填写的内容,可自动匹配相应的信息。同时系统可及时跟踪客户的动态变化,并及时推送给用户,方便用户判断合作的安全性和可行性。针对企业信息安全保障,微立科技CEO李子阳表示:“通过博卡名片王生成、交换的名片信息,最终会沉淀到企业的私有云上,全部数据均采用安全加密的云同步机制”。

然而,基于微信后台的SaaS系统功能的使用,其实质意义对企业而言:重要的是挖掘客户的潜在价值,发现合作机会或可能的风险。加大业务范围,增强企业的占有率。

微位科技CEO李子阳表示:我们的业务以名片为切入点,从商务社交的公开性与私密性两条线出发,分别提供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已经完成了从企业用户到普通用户人群的覆盖,接下来会着眼于巩固现有优势并发掘新的用户需求,形成生态闭环的同时占据商务社交入口。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