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中国完成Pre-A 物流要迎来资本潮?

朝颜 w88网页登录网 2017-03-14 11:24:53

w88网页登录网讯 近日,大宗商品物流SaaS平台“货运中国网”宣布已完成Pre-A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投资方为个人。

货运中国网

据w88网页登录企业数据库显示,货运中国网隶属于上海成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企业提供公路货运物流管理云服务(SaaS)软件,把货主企业、物流公司、卡车司机、收货客户等物流各方连接到开放的互联网公共平台。于2016年4月完成额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

据介绍,货运中国网主要面向物流运输参与各方,提供物流伙伴圈关系构建、物流交易、物流执行、物流金融、信息和数据服务等一系列物流增值服务。平台的基础盈利模式是SaaS平台服务,衍生的盈利模式包括:不同货主间的回程车交易撮合、大企业定制服务、保理、 保险、后市场、数据分析等。

w88网页登录小评:

近年来,物流领域频获资本青睐。w88网页登录企业数据库显示,长于货运调度的运满满获投1.1亿美元的D轮融资;从企业城配切入的云鸟配送则获投1亿美元的D轮;切入城际运输的福佑卡车获投2.5亿元C轮融资;致力于公路运输的卡行天下则获投亿元级D轮融资;数据物流企业G7则获投4500万美元投资……

w88网页登录网记者认为,随着B2B企业对于供应链服务的愈加重视,物流领域将焕发生机,并将获得进一步发展。但物流企业想要在愈加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其市场定位尤显关键。同时,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SaaS等,构建智慧物流、智能物流等将成为物流企业未来整合物流产业链资源,提高效率的发力方向。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