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油网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加深区域密度

荷静 2016-12-29 16:39:44

在w88网页登录网主办的“第三届B2B电子商务大会”上,吕健对w88网页登录网记者透露,找油网在2016年12月完成了10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云九资本领投,云启资本和SIG跟投,资金将用于加深原有的江苏、浙江和广东三个区域的密度。

找油网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加深区域密度

吕健表示,投资方看好石油行业的发展,首先是因为石油行业相对比较垄断,2015年民营石油炼化企业开始拥有原油进口配额,国内石油行业市场化改革正在进行时,这个行业早晚会产生政策的红利;其次,石油是国家的战略资源,也关系民生,所以互联网+这样的平台会是整个石油行业的有力补充;第三,找油网目前只专注于石油行业中的柴油单一品种,柴油作为工业品,是物流公司车辆和一些工矿企业设备所必需的油料,所以线下客户特别的多,消费客单价也比较少,这也是投资人对找油网比较感兴趣的原因,也比较看重找油网真正碰到的用户。 

面对资本回归理性的现状,吕健表示,从一级市场来看,今年的投资案例大幅减少,但是,筛选出的一批优质企业,在2017年肯定会获得大的爆发。实际上,资本方并不缺钱,且随着资本逐渐对B2B市场的关注,2017年B2B行业将会有更好的发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