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网再发力 携手人头马深耕酒类B2B

w88网页登录网朝颜 w88网页登录网 2016-11-09 17:29:58

w88网页登录网11月9日讯 近日酒仙网人头马君度集团再次达成战略合作。酒仙网方面表示,通过此次合作,酒仙网将作为人头马君度天猫官方旗舰店的独家指定运营商,整合自身资源,对该项战略合作产品进行全平台推广,辅助人头马君度进一步拓展酒类B2B业务。

酒仙网


w88网页登录网记者了解到,这是时隔半年后,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早在2015年,酒仙网与人头马君度集团便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合作内容涉及各品类产品合作、产品线上推广合作以及部分产品电商销售等业务。今年4月,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酒仙网获得人头马君度集团电商平台的独家运营权,全面代理人头马君度集团在电商渠道店的客户服务、物流承接、市场推广、售后反馈等各类业务。

据w88网页登录网记者了解,酒仙网于2009年9月由郝鸿峰创建,是一个酒类垂直电商,主要为酒企提供电子商务综合服务。截至2015年7月29日,酒仙网已相继获得7轮共14.3亿元投资,并于2015年10月28日正式挂牌新三板。目前,酒仙网已经和包括茅台、五粮液、剑南春以及泸州老窖等在内的国内五百多家酒企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并将于12月1日正式上线酒仙网开放平台。

据业内人士分析,近几年来,酒类B2B电商异军突起,潜力巨大。回顾2016年的酒类平台的现状,5月25日,1919酒类直供完成1.51亿元B+轮融资;8月24日,网酒网正式挂牌新三板;截至10月18日,易酒批累计获得5.5亿美金融资等。无论是对产品销售渠道的补充,还是对品牌推广展示、对消费人群画像的刻画,电商平台都有其巨大的价值,这也是酒仙网助力人头马扩展至B2B领域的重要因素。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