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采联手有孚网络 提供国内领先的企业云方案

2016-11-02 09:37:55

为了加速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步伐,一站式企业采购平台亿采网近日与上海有孚云网络达成深度合作,此次合作包括在亿采上线有孚云多款产品及相应折扣优惠等,旨在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便利、更实惠的一站式采购体验,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

亿采1.jpg

对接有孚云,助力信息化建设

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各行业都逐渐步入信息化运营,企业也越来越注重信息化建设,尤其是中小企业更需要信息化来助推发展。在这行业信息化转型过程的大背景下,亿采与有孚达成深度合作,目的是为了帮助企业客户实现信息化的快速部署。

创立于2001年的有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计算运营商。公司以基础架构服务(IaaS)、软件服务(SaaS)等为主营业务,通过云计算模式面向广大企业提供各种信息化解决方案,包括云桌面、云主机、云存储、云通信、云邮箱、云办公等产品,并针对行业打造软件云、企业云、教育云,使越来越多的企业真正体验到云计算带来的快速部署、按需付费、服务超值、成本低廉的巨大好处。目前,有孚网络正竭诚为包括全球500强在内的10万多家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核心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此次在亿采网上线的有孚云产品包括微软Exchange企业邮箱、域名服务及云虚拟主机服务,涵盖从IaaS到SaaS多种企业应用服务,为企业一站解决云上协同、域名购买与维护、虚拟主机部署事务,满足企业多样需求。

亿采2.jpg

亿采3.jpg

亿采4.jpg

云上部署,为企业提供更多选择

亿采网成立于2014年8月,现已形成以自营+撮合+增值服务的为主要模式,以IT软硬件、办公设备、办公用品、IT服务、云产品为主要产品,致力于解决企业采购中链条长、价格高、信息不对等、质量无保障的问题,打造一个让用户放心、为企业省心的IT全产业链电商平台。经过近两年的市场验证,目前网站交易额已破16亿人民币,月均交易额破亿,得到了广大厂商、采购商、供应商和用户的信任和肯定。

2016年,亿采发布云产品电商战略,大力发展”云“上纵深合作,已同阿里云、腾讯云、等多家主流云厂商达成战略合作。此次与有孚云的合作拓展了云产品线,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除了阿里云、腾讯云等云服务器现有的优惠,即日起,用户可以在亿采网,以7折的价格选购有孚云产品,享受企业量身定制更高性能、更加安全、更低成本的云综合服务。

亿采5.jpg

随着云计算的普及和深入,亿采将加大对云端产品的部署,一方面加强合作,全面接口级打通主流厂商,形成后台多云聚合;另一方面拓展品类,提供包括云的故障排查、云的部署、云的迁移等亿采自营和第三方的云服务,形成全面云上解决方案;同时还将对接金融平台,提供包括云的分期在内的专属资金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快速上云,全面聚焦业务发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