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思诺(Fastenal)收购Apex工业技术公司相关资产

申飞 w88网页登录网 2020-04-01 18:34:23

image.png

法思诺和Apex自从2008年开始就围绕工业品现场售货机(industrial vendings)方案展开合作。法思诺的工业品现场售货机解决方案实现了在25个国家和地区的105000台设备的部署,共有超过23种机型,并在2019年为法思诺实现了11亿美元销售收入。

根据法思诺3月30日向SEC提供的资料,法思诺已完成对Apex工业技术公司(Apex Industrial Technologies)一系列资产的收购,具体交易金额未披露。Apex是一家提供工业品现场售货机解决方案的公司。

文件显示,法思诺和Apex从2008年开始就工业品现场售货机解决方案开展合作,法思诺认为这一方案在今天被证实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经过12年的合作,法思诺的工业品现场售货机解决方案实现了在25个国家和地区的105000台设备的部署,共有超过23种机型,并在2019年为法思诺实现了11亿美元销售收入。

image.png

Apex在合作中负责创建和开发软件系统,设计设备并且建立设备的供应链体系。而法思诺则将其工业品业内经验融入其中,并以其行业的领先地位保证了这一解决方案在业内的投入和普及。这项交易,保证法思诺可以无限地、不受限制地使用相关的核心专利、设计、软件及授权,乃至获得相关供应链信息。具体的交易细节并未披露。

“法思诺的创始人,Bob Kierlin先生,早在1967年成立公司的时候就开始有了工业品现场售货机器的想法。”法思诺CEO兼总裁Daniel Florness表示,“我们与Apex始于2008年的合作帮助这一方案实现了高速增长。这一合作推进了双方组织实现各自的独特战略愿景,并为未来的深入合作提供了可能。我向Apex的创始人和CEO,Kent Savage,表示由衷的感谢,谢谢他为过去十二年的商业合作付出的贡献。并祝福他在Apex关注在食品、零售领域的聚焦取得成功”。 法思诺将于4月14日报告一季度业绩。

备注:本文考虑到法思诺相关设备的部署场景,将广泛接受的无人售货机(vending machines)一词译为 现场售货机。另外该设备在销售功能之外,同时存在客户现场耗材管理的功能。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