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百强榜名单公布

w88网页登录网 w88网页登录网 2019-07-30 15:57:50

w88网页登录网讯,2019年7月29-30日,在w88网页登录网、AMT企源、上海市中小企业研发外包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领袖峰会”上,会上揭晓并颁发了“2019中国百强榜”奖项。

百强.jpg

注:2019中国百强榜

w88网页登录网CEO申飞表示,B2B 2.0到现在经过7-8年的发展,可以说走完了一个完整的周期。站在新阶段的起点,我们希望通过一份包含数字化类企业、优秀B2B企业,创新类企业,服务类企业和投资机构的名单,彻底梳理发展的进程。我们希望通过多样化的、前瞻性的榜单用更高的视角监控行业动态,与行业一同成长进步。

据悉,此次峰会汇聚国内的头部企业、产业链上下游的品牌商、平台、服务商、投资机构,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专家学者、行业大咖、企业家与投资人近千人参与了此次大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