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B2B“新发地生鲜网”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

朝颜 w88网页登录网 2017-03-30 15:14:46

w88网页登录网3月30日讯 今日,生鲜B2B平台新发地生鲜网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未透露投资方。据w88网页登录网记者了解,此次融资将致力于建设国家级食品安全检测中心、冷链综合供应能力,完善供应链金融及订单农业延伸拓展。

新发地生鲜网

CEO徐鹏曾表示,北京作为政治和文化的集中地,学校和机关食堂作为一种特定的业内形态,初创型企业由于规模和品控等问题,很难渗透进这块市场,而新发地生鲜网依靠品牌背书得以实现。同时,通过安全保障与产地直供的优势,新发地生鲜网可以与夫妻食材供应商形成差异化,从而获得成长的契机。

新发地生鲜网方面介绍,目前在致力于研究开发大宗农产品电子B2B商务新模式,逐步探索出上下游多渠道融合、全品类经营、网络平台服务的业务形态,以形成全国性农产品大生产、大供应、大流通格局,最终建成服务全国的、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农产品交易中心、价格中心、结算中心、服务中心和物流配送中心。

w88网页登录企业数据库显示,新发地生鲜网是新发地集团内部孵化的独立运营电商项目,由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中心与北京派德投资有限公司出资成立,是创立于2015年的生鲜B2B平台,主要为首都部委机关,各类高校,大中企业,部队,医院等餐厅食堂提供一站式生鲜食材供应保障服务。

据w88网页登录网记者了解,2015年12月,新发地生鲜网开始实施“百县千品”项目,拓展其订单农业布局,并与贫困县开展了合作。在后端,新发地生鲜网则通过建立冷库,形成从冷库-冷藏车-合作企业的小型冷柜,布局冷链物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