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网页登录网研究团队近年写了哪些报告?

w88网页登录研究院 2020-02-18 18:03:05

image.png

自2012年成立以来,w88网页登录网作为领域专业的垂直媒体与行业服务平台,通过媒体、活动、研究、服务这四驾马车为行业发展助力。

作为w88网页登录网主营业务之一,研究业务主要由研究团队支撑。研究成果大致可以分为常规报告、定制报告两大类。

常规报告

对于行业人士而言,要了解w88网页登录网研究团队常规报告,最熟悉的莫过于一年一度w88网页登录网组织的“中国大会”中提供的B2B行业年度报告和发展报告。一年一度的主题报告为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概况、投融资动态和未来趋势提供参考。

image.png

日常研究中,w88网页登录研究团队还会常态跟踪20个左右的行业,包括钢铁、石油化工、工业、农业、快消品、物流、建筑等行业。而每年年中在w88网页登录网组织的半年度会议或者行业会议中,w88网页登录研究团队亦会提供专业分析报告,比如我们前期关注的钢铁、快消品、工业品和IC元器件市场。当然,如果您经常关注我们网站,就会发现以上报告都是可以在我们公司官网(www.04l5v.com)直接免费下载。

image.png

image.png

定制报告

随着w88网页登录网研究团队的成熟,以及行业人士对于w88网页登录网了解的加深,除了常规的年度报告和行业报告,我们还会承接一些客户定制的报告(咨询业务),这些包括的客户既包括政府机构、传统企业,也包括初创团队。客户的需求场景通常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客户想通过借助w88网页登录网的第三方行业研究机构的身份以及对于的理解,委托提供关于战略、规划相关的分析报告;二是客户想了解在“互联网+”背景下,如何通过互联网以及B2B平台加快自身业务的转型;三是客户想开拓一个新领域(即使这个新领域跟关联不大),需要了解这个领域的市场规模、增长速度、市场格局、标杆企业、用户特点等信息。借助自身的研究沉淀、行业人脉,w88网页登录网研究团队还是可以在以上方面为客户提供洞察、创造价值。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公开渠道好像从未见到我们发布以上报告,那是因为作为定制报告,这些报告内容我们从未公开过。

image.png

日常分析与互动

常规报告和定制报告只是w88网页登录网研究团队研究成果输出的形式,要写出一份对于行业人士和客户有参考价值的报告,必须把研究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以及充分与市场人士互动,否则要想有好的研究成果,也只是“空中楼阁”、“无米之炊”。

在我们微信公众号(B2B行业资讯)和官方网站(www.04l5v.com)中,一半以上的原创内容是由w88网页登录网研究团队提供,常态的分析文章可以让我们研究团队保持研究状态,也可以让行业人士更加了解行业动态,这里也要感谢我们微信公众号10万粉丝的关注和支持。

为了更好的促进行业发展和内部交流,除了我们的年底大会和行业会议,w88网页登录网还会不定期组织私董会、总裁班、投资论坛、企业走访等活动,这些活动中一方面可以听到行业大咖、创始人分享自己的观点,另外一方面也可以将w88网页登录网研究团队研究成果分享给参与者。

image.png

日常沟通中,我们w88网页登录网创始人刘总(2哥)和CEO申总与行业人士保持密切沟通,及时回应行业人士关切;总经理张小芳及时发现和承接客户需求,以便开展更多服务。承蒙行业认可,w88网页登录网研究团队也经常在公司内外的行业会议、企业内部年会等活动中分享自身见解。

image.png

时间进入2019年,我们以w88网页登录网研究团队为主体,联合国内知名互联网研究机构、专家学者、投资机构,以及企业等外围专家团队而组建的专业的研究平台——w88网页登录研究院。w88网页登录研究院,致力于为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发展提供研究和咨询服务,助力发展,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以上的介绍,了解了过去几年我们的研究实践,想必您对w88网页登录网研究团队有了更多了解,欢迎多来“勾搭”w88网页登录网研究团队。在这里,感谢w88网页登录网小伙伴们对于研究团队的支持,也特别过去几年所有关心和支持w88网页登录网的新老朋友。未来日子里,以w88网页登录研究院为依托,聚集众人的力量,相信我们会一起走得更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