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网CEO申斌:短期内不急于盈利

亿邦动力 2018-02-27 08:40:08

2月26日,在对话亿邦动力网时,惠农网CEO申斌强调:过去一年并没有从用户身上收费,短期内并不着急盈利。

申斌指出,农业有特殊性,需要一定的情怀才能做。而惠农网对短期不盈利的选择基于过去几年的发展形成的策略。

2013年刚成立之初,惠农网就上线了会员收费产品“农批通”,这导致了前期平台策略与流量导向上偏向于付费会员,造成用户口碑不尽如人意,2017年惠农网选择停掉这一项目,“2017年没有收用户的钱”。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现在惠农网营收主要来自政府购买服务和项目扶持资金。

对于惠农网而言,短期内不考虑盈利,现阶段主要的目标还是积累大量用户,完善产品功能,加强优化用户体验,提升用户粘度,以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惠农网由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于2013年9月,定位于农产品B2B的撮合模式,连接农户与批发商、加工企业、连锁超市等。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